Netgate发布pfSense Plus 23.09.1和pfSense CE 2.7.2

2023年12月7日,Netgate® 发布 pfSense® Plus 软件版本 23.09.1 和 pfSense® CE 软件版本 2.7.2。这些升级解决了潜在的 ZFS 文件系统损坏问题以及其他安全错误和问题。

此次版本升级,主要修复了三个ZFS文件系统相关的问题,其中两个问题可能导致数据损坏。第一个与块克隆有关,这是pfSense软件当前未启用的ZFS功能。另一个如FreeBSD 勘误通知中详细介绍的,与报告稀疏文件中的漏洞有关,鉴于在加载 pfSense 软件的系统上的典型用法,很难触发该漏洞。但是,考虑到过去在同一区域报告的其他数据损坏问题,Netgate进行了修改以解决该问题。此修复可能会导致所使用的存储空间略有增加。这些版本还纠正了可能导致 CPU 使用率过高的第三个 ZFS 问题。此问题的详细信息可在FreeBSD 勘误声明中找到。

除了针对 ZFS 的这些修复之外,此次升级还解决了以下问题:

  1. 解决来自欺骗性 RST 数据包的潜在 TCP 拒绝服务 (DoS) 攻击的安全公告 ( FreeBSD-SA-23:17.pf )。
  2. OpenVPN 更新至2.6.8版本。有关此 OpenVPN 版本的详细信息,请参阅这些发行说明
  3. 更新strongSwan以解决潜在的缓冲区溢出问题(CVE-2023-41913)。
  4. 修复AES-GCM 回退实现中的错误。
  5. 解决了发行说明中列出的许多其他错误和问题。

针对此次升级,博主也制作了对应版本的中文定制版,可以访问博客网盘下载。

暂无评论

发送评论 编辑评论


				
|´・ω・)ノ
ヾ(≧∇≦*)ゝ
(☆ω☆)
(╯‵□′)╯︵┴─┴
 ̄﹃ ̄
(/ω\)
∠( ᐛ 」∠)_
(๑•̀ㅁ•́ฅ)
→_→
୧(๑•̀⌄•́๑)૭
٩(ˊᗜˋ*)و
(ノ°ο°)ノ
(´இ皿இ`)
⌇●﹏●⌇
(ฅ´ω`ฅ)
(╯°A°)╯︵○○○
φ( ̄∇ ̄o)
ヾ(´・ ・`。)ノ"
( ง ᵒ̌皿ᵒ̌)ง⁼³₌₃
(ó﹏ò。)
Σ(っ °Д °;)っ
( ,,´・ω・)ノ"(´っω・`。)
╮(╯▽╰)╭
o(*////▽////*)q
>﹏<
( ๑´•ω•) "(ㆆᴗ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Source: github.com/k4yt3x/flowerhd
颜文字
Emoji
小恐龙
花!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