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Nsense用户手册-硬件要求

预装OPNsense®的计算机硬件可以直接从各种(在线)商店购买。

支持的硬件架构

OPNsense®适用于 x86-32(i386)和 x86-64(amd64)处理器架构。OPNsense可以在SD存储卡、固态硬盘(SSD)或 硬盘驱动器(HDD)上进行完整安装。

虽然支持的设备范围从嵌入式系统到机架式服务器,但如果硬件能够运行64位操作系统,我们建议使用64位版本的OPNsense 。可以在64位(x86-64,amd64)PC硬件上安装和运行32位(x86-32,i386)版本的OPNsense®,但我们不建议这样做,特别是不适用于全新的部署安装。

硬件要求

最低要求:只需要运行不需要磁盘写入的 OPNsense 标准功能,或少量写入磁盘的一些功能, 例如缓存代理 (缓存) 或入侵检测和预防 (警报数据库)。

处理器 500MHz单核cpu
内存 512 MB
安装方法 串行控制台或视频(vga)
安装目标 SD或CF卡至少4GB,使用nano镜像进行安装。

合理要求:运行所有OPNsense标准功能,但没有大量用户或高负载的情况。

处理器 1 GHz双核CPU
内存 1 GB
安装方法 串行控制台或视频(vga)
安装目标 40 GB SSD,安装程序运行至少需要1GB内存。
处理器 1.5 GHz多核CPU
内存 4GB
安装方法 串行控制台或视频(vga)
安装目标 120 GB SSD

OPNsense所需的硬件将由预期的最小吞吐量和功能来决定。

功能影响

虽然大多数功能不会影响硬件性能,但有一些功能会产生巨大影响。比如:

Squid
用于Web内容控制的高速缓存Web代理。这些软件包强烈依赖于CPU负载和磁盘缓存写入。
强制门户
具有数百个同时服务的强制门户用户的设置将需要在下面显示的所有硬件规范中具有更多CPU的效能。
状态表
每个状态表条目需要大约1KB(千字节)的RAM。填充了1000个条目的平均状态表将占用大约10MB(兆字节)的 RAM。具有数十万个连接的OPNsense使用设置将相应地需要更多的内存。

吞吐量影响

OPNsense设置的主要硬件因素是CPU、RAM,大容量存储(光盘),网络接口的数量和质量。

吞吐量(Mbps) 硬件要求 功能 用户/网络
1-10 基本要求 很少 很少(1-10)
11-150 最低要求 一般 一般(10-30)
151-350 合理要求 所有 大量(30-50)
350-750 + 推荐要求 所有 大量+(50-150 +)
Mbps(Mbit / s或Mb / s)
网卡
正如FreeBSD硬件列表和建议所说,用于LAN 连接的使用英特尔®网卡(NIC)更可靠、快速且不容易出错。英特尔芯片组NIC可以在降低CPU负载的情况下提供更高的吞吐量。

支持的硬件

FreeBSD 11.1-RELEASE是OPNsense的基础。所有FreeBSD驱动程序都包含在OPNsense内核中,硬件兼容性相同。

如需进一步的帮助和支持,请参阅

暂无评论

发送评论 编辑评论


				
|´・ω・)ノ
ヾ(≧∇≦*)ゝ
(☆ω☆)
(╯‵□′)╯︵┴─┴
 ̄﹃ ̄
(/ω\)
∠( ᐛ 」∠)_
(๑•̀ㅁ•́ฅ)
→_→
୧(๑•̀⌄•́๑)૭
٩(ˊᗜˋ*)و
(ノ°ο°)ノ
(´இ皿இ`)
⌇●﹏●⌇
(ฅ´ω`ฅ)
(╯°A°)╯︵○○○
φ( ̄∇ ̄o)
ヾ(´・ ・`。)ノ"
( ง ᵒ̌皿ᵒ̌)ง⁼³₌₃
(ó﹏ò。)
Σ(っ °Д °;)っ
( ,,´・ω・)ノ"(´っω・`。)
╮(╯▽╰)╭
o(*////▽////*)q
>﹏<
( ๑´•ω•) "(ㆆᴗ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Source: github.com/k4yt3x/flowerhd
颜文字
Emoji
小恐龙
花!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