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归档: 2022 年 8 月

4 篇文章

pfSense多WAN网关权重计算和设置
pfSense的一大特色功能是支持多条互联网线路,通过建立网关组,实现多线路的负载平衡或故障转移。相同线路的平衡负载并不需要额外设置,默认1:1权重即可。如果多条线路的带宽不相同,我们也可以通过设置不同的权重,实现多条线路的不平均负载。下面介绍权重计算和设置方法。 网关的权重 如果两个网关的带宽不同,那么可以根据实际带宽的比值确定权重。例如,如果 …
QNAP QHora 301W刷OpenWrt指南
威联通QHora-301W 是2021年推出的一款无线路由器,搭载了高通IPQ8072A四核 Cortex-A53 2.2GHz处理器,1GB RAM,4GB eMMC,机身配置了2个万兆网口(支持1G/2.5/10G自适应)、4个千兆网口,可灵活配置多WAN口并整合多个外网接入。支持满血WiFi 6(802.11ax)协议,内置8根5dBi高增益…
pfSense安装使用Zenarmor
Zenarmor是一款纯软件的即时防火墙,可以部署在任何可以访问网络的平台上。该软件提供了pfSense、 OPNsense等防火墙目前不具备的下一代功能。如果你正在运行 L4 防火墙(开源防火墙都属于这一类)并需要应用程序控制、网络分析和 TLS 检查等功能,Zenarmor可以提供这些功能。 Zenarmor具备的功能 应用程序控制 云应用控制…
OPNsense安装配置Zenarmor
Zenarmor是一款全软件的即时防火墙,具有免设备、一体化、全软件、轻量级的特点,可以部署到任何具有网络访问权限的平台上。现在OPNsense上提供了Zenarmor安装包,帮助OPNsense防火墙实现了应用程序控制、网络分析和 TLS 检查等功能。 Zenarmor提供了免费版本,与订阅版本之间存在一些功能上的差异。如果是家庭用户,使用免费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