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归档: 2019年12月

4 篇文章

pfSense当前版本可用插件列表
pfSense官方软件包存储库中提供以下插件选装: ACME-自动化证书管理环境,用于自动使用Let's Encrypt证书 arping-在网络上广播Who -has ARP数据包并显示回复。 apcupsd-用于控制所有APC UPS型号,可以监视和记录当前电源和电池状态,执行自动关机并可以在网络模式下运行来关闭LAN上的其他主机的电源。 Av…
开源防火墙推荐
防火墙是网络安全系统中最重要的部分。它就像内部和外部网络之间的隔离墙。防火墙的主要目的是阻止病毒、特洛伊木马攻击和黑客等入侵者。它会持续监视入站和出站网络流量,来阻止任何形式的破坏、监听、DDO攻击等。防火墙有两种形式:硬件和软件防火墙。下面介绍一些主流的免费且开源的软件防火墙。 一、 pfSense pfSense是一个开源安全解决方案,基于Fr…
pfSense使用SquidGuard过滤HTTP(S)连接
网络管理中,经常会面临如何过滤互联网中的有害内容或屏蔽特定网站,如果你使用pfSense,则可以通过Squid和SquidGuard来进行过滤。Squid是一个代理软件,SquidGuard是一个URL重定向软件。 Squidguard有两大优势:速度快、免费。 一、运行原理 过滤HTTP连接非常简单,由于这些连接是没有加密的,因此可以对它进行严格…
pfSense启用LAN网桥
在本教程中,我们使用防火墙的附加端口OPT1和OPT2创建LAN网桥。 一、添加接口 导航到接口管理菜单,添加可选接口(OPT1,OPT2),单击保存。 二、启用接口 导航到接口管理>OPT1或OPT2菜单,单击“启用”,其他设置保留为默认设置。保存并应用更改。 三、配置网桥 导航到接口管理,选择“桥”选项卡,然后单击“添加”。 使用Ct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