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2019 年 10 月 16 日

2 篇文章

pfSense设置VPN路由
通过在pfSense上设置VPN路由,就可以直接建立VPN连接,所有互联网流量都将通过VPN隧道进行路由。 推荐VPN供应商为PIA,他有多条VPN线路,包括中国香港在内,非常适合中国用户使用,每月的费用约20元人民币。 第1步 -下载PIA证书颁发机构 首先,我们需要从PIA网站下载PIA证书颁发机构。建议使用Google Chrome浏览器进行…
pfSense域覆盖设置教程
“域覆盖”用于为特定域配置特定的DNS服务器。例如,我们想进行如下设置: pfSense:192.168.1.1 –本地DNS服务器 Windows Server 2016:172.16.0.10 // AD Domain:mycompany.com 现在,假定pfSense后面的客户端需要将转发到mycompany.com的每个请求转发到Wi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