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2019 年 10 月 4 日

2 篇文章

适用于pfSense的Bro网络安全监控插件
Bro网络安全监控现在已经改名为Zeek,是功能强大的网络分析软件,与一般典型的IDS有很大不同。它具有以下特点: 适应性强:Zeek的特定于域的脚本语言可启用特定于站点的监视策略。 高效:Zeek以高性能网络为目标,可在各种大型站点上使用。 灵活:Zeek不限于任何特定的检测方法,也不依赖于传统签名。 日志:Zeek全面记录了所见内容,并提供了网…
在pfSense2.44中安装第三方软件源的方法
自pfSense®2.3开始,Netgate已从官方仓库中删除了许多插件。 为了安装这些被删除的插件,可以通过安装第三方软件源的方式在防火墙中继续正常安装,但这些插件得不到Netgate或pfSense团队的技术支持,如果自行使用,需要自担风险。 从2.4.4开始,默认情况下只有官方插件才能在插件管理器下列出,要在pfSense 2.4.4或更高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