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2019 年 8 月 27 日

2 篇文章

ER-X配置ZeroTier网络
ZeroTier是一款非常简单易用的内网穿透工具,不需要配置,就能实现虚拟局域网的组建,让你可以在外也能连回家中、学校、办公室的电脑获取资料,数据。配置与使用都非常简单。 ER-X2.0版本的发布,为实现添加ZeroTier网络功能提供了条件,根据国外网友的试验,已在ER-X中成功加入ZeroTier网络。具体步骤如下: 一,安装ZeroTier …
ER-X刷回原版固件方法(救砖)
ER-X是号称弱电箱神器,自从可以刷openwrt固件以来,不少人都从EdgeOS系统刷成了openwrt系统,但从目前试用的几个固件来看,普遍都有不太稳定的情况,刷回原系统就成了自然选项。我的ER-X在在使用论坛提供的方法刷回原系统的时候还出现在坏块,差一点当成了尸体闲置。本方法前面部分与论坛相同,写固件部分则非常简单,不用输入一条命令,又可以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