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归档: 2019 年 3 月

6 篇文章

pfSense HAProxy反向代理设置
反向代理可用于在单个IP地址和端口组合后运行多个网络服务。此外,反向代理可以提升服务的安全性。这是通过使用加密和标头操作实现的。本文介绍如何将pfSense HAProxy设置为反向代理。假定使用的域和子域已经存在并且配置正确。对于动态IP,动态DNS也完成了正确配置。 HAProxy由三个基本区域组成。 常规设置(资源,统计,日志记录等) 前端(…
pfSense使用Let’s Encrypt (DNS-GoDaddy)
当谷歌浏览器将HTTP页面标记为不安全时,运行没有HTTPS的网站被提示不安全看起来似乎不专业,所以,是时候为我们的Web服务器或反向代理配备HTTPS证书了。下面介绍在pfSense上设置免费Let’s Encrypt证书的过程。 安装ACME插件 导航到System > Package Manager > Available Pac…
pfSense-相同子网的站点到站点IPSec VPN
配置过站点到站点VPN连接的人都知道,如果两个站点具有相同的子网,则永远不会将流量发送到VPN。原因是如果客户端想要与同一网络上的目标地址通信,则不会将数据包发送到默认网关,而是直接发送到本地网络。永远不会到达远程网络中的原始目标。 但是这种情况有解决方案。其中之一是NAT(网络地址转换)。NAT将一个或多个IP地址转换为一个或多个IP地址。由于双…
pfSense设置GoDaddy动态DNS API记录
家庭用户一般都采用拨号连接到Internet,没有固定的外网地址,如果想从外部提供服务,则必须使用动态DNS等技术。在这种情况下,具有当前IP地址的A记录存储在域的DNS服务器中。 提供商提供动态DNS有些支持较少的功能,有些支持的功能更多, 例如,Strato只允许您通过更新URL输入A记录。这对于VPN或搭设Web服务器等来说已经足够了,但是对…
pfSense2.4 + HAProxy – 将外部https流量代理到内部多个站点
目录 介绍 第1步 - 安装HAProxy插件 第2步 - 配置HAProxy 第3步 - 创建HAProxy后端 第4步 - 创建共享的HAProxy HTTPS前端 第5步 - 创建单个主机前端 第6步-  启用HTTP到HTTPS重定向 第7步 - 通过防火墙启用WAN端口80和443到路由器 测试 介绍 我在Ubuntu服务器16.04.3…
pfSense L2TP设置教程
L2TP是一种常见的VPN连接方式,pfSense也支持这种连接方式。在pfSense中,设置L2TP相对较简单,主要分以下步骤: 一、L2TP服务器设置 导航到VPN- L2TP菜单,按下图所示填写L2TP服务器各项参数。 二、添加L2TP用户 导航到VPN- L2TP-用户菜单,单击右下角的添加,添加新用户。 添加完成后如下: 三、添加防火墙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