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归档: 2019年1月

2 篇文章

如何配置Sarg与E2guardian一起使用
在这篇文章中,将展示如何配置Sarg服务以便从E2guardian获取报告。Sarg从代理日志文件创建图表报告。如果你使用E2guardian,强烈建议使用Sarg从E2guardian获取报告,而不是Lightsquid。 如何配置E2guardian,请点击这里。 一、安装Sarg软件包 转到系统 > 插件管理,搜索Sarg软件包然后进行…
在pfSense中使用E2guardian阻止HTTP和HTTPS网站
在这篇文章中,将演示如何通过在pfSense中使用E2guardian服务来阻止HTTP和HTTPS域名。E2guardian是一个Web过滤器,也可用作代理服务器。它具有许多功能,比SquidGuard Web过滤器更有效。阻止HTTPS域名的方法有很多种,但是效果都不好。通过使用E2guardian,无需在客户端执行任何操作就可以阻止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