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2018 年 10 月 26 日

4 篇文章

OPNsense简介
OPNsense®是一个开源,易用且易于构建的基于FreeBSD的防火墙和路由平台。 OPNsense包括昂贵的商业防火墙中提供的大多数功能。它带来了丰富的商业产品功能集,具有开放和可验证来源的优势。 使命宣言 为用户,开发人员和企业提供友好,稳定和透明的环境。使OPNsense成为使用最广泛的开源安全平台。该项目的名称源于开放和意义,代表:“开放…
OPNsense用户手册-透明过滤桥
透明防火墙可用于过滤流量,而无需创建不同的子网。此应用程序称为过滤网桥,因为它充当两个接口的网桥连接,并在此之上应用过滤规则。透明过滤网桥与流量整形不兼容,使用过滤网桥时,请勿启用流量整形器。有关在FreeBSD上过滤桥接的更多信息,请参阅过滤网桥 要求:为了设置方便,将OPNsense恢复为出厂默认设置。必须具有2个物理网络接口。 注意:使用的截…
OPNsense用户手册-缓存代理
OPNsense配备了功能齐全的正向缓存(透明)代理。缓存代理通过缓存对频繁请求的网页减少带宽使用并缩短响应时间。访问控制列表可用于用户身份验证和/或(基于类别)Web过滤器。 功能包括: 多接口支持 透明模式(包括SSL / HTTPS) ICAP支持反病毒/恶意软件引擎 HTTP代理 FTP代理 用户认证 访问控制列表(对http(s) 和ft…
OPNsense用户手册-强制门户
一个强制网络门户允许您通过网页强制认证,或重定向到指定网页。这通常用于热点网络,但也广泛用于企业网络,以便在无线或Internet访问上获得额外的安全层。 典型应用 访客网络 酒店和公共区域无线上网 其他需要的场景 模板管理 OPNsense独特的模板管理器使您可以轻松设置自己的登录页面。同时它还提供其他功能,例如: URL重定向 自定义弹出窗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