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2018 年 10 月 12 日

2 篇文章

在pfSense中将Google Cloud Identity配置为身份认证的来源
Secure LDAP服务提供了一种将基于LDAP的应用程序和服务连接到Cloud Identity或G Suite的简单而安全的方法。 使用安全LDAP,您可以将Cloud Directory用作基于云的LDAP服务器,以进行身份验证、授权和目录查找。连接到Secure LDAP服务的基于LDAP的应用程序(例如,Atlassian Jira)和…
在QNAP NAS上安装pfSense
pfSense是一个开源防火墙,具有基于Web的界面,用于配置与DHCP / DNS服务器,入侵防御系统(IPS)等相关的设置。本教程将指导您在NAS上安装,运行和访问pfSense。要求: QTS 4.3.0(或更高版本) 虚拟化站3.0(或更高版本) 至少两个用于WAN和LAN的虚拟适配器。 pfSense ISO映像 创建pfSense虚拟机…